山先生

法国🇫🇷 院线护肤品牌phytomer菲迪曼 国内小众到尘埃 但在韩国 知名度很高 热销且好评多多 韩国各大百货店 免税店 皮肤管理机构 线上购物网站平台等等等均有售 INS上很多网红达人博主都有推荐 分享以下5款韩国本土热销单品 

①海藻保湿精华50ML

补水美白抗皱 抗初老 强效补水

②温和洁面乳院装1000ML :含有海藻成分 保湿清洁 适合任何肤质 温和镇定洁面乳

③精华水院装1000ML:phytomer 利用海洋生物技术开发的专利成份 具有吸收过剩油脂,毛孔净化 改善暗色皮肤  降低水分流失,保持肌肤最佳水份状态。恢复肌肤保湿屏障等功效的 精华液爽肤水。

④玫瑰水院装1000Ml :适合任何皮肤及敏感肌肤,有清洁爽肤的作用。同时能轻度卸妆及有效地舒缓、预防敏感 湿敷 喷雾均可

⑤保湿啫喱30ML。12小时强效保湿,啫喱质地轻柔清爽。为肌肤极速注水,实时修复面上干纹,细纹,皮肤重现弹性及光泽。令皮肤细胞饱满的同时,在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。

评论